close

     最近突然想起補習班國文老師的話,對我來說他是個良師,他不單單只是把國文教好ˋ學好而已。他上課的內容還包含許多的領域,在上課時也把英文與中文的異同比較說明給我們聽,如此一來再念國文就不顯得單調乏味!
  他說:愛情的結局就結果來看必然是悲劇。
  當我在錯愕之中時他又繼續接下去說:
第一-愛你的你不愛他
第二-你愛的他不愛你
第三-相愛的總有一天要分開
第四-相愛的一起死
  我心中立即浮現出:那麼談戀愛要幹什麼?但,如果大家都這麼想人類不就滅絕了嗎?
  老師又接下去說:即使如此,我們還是需要談戀愛。
  我之前一直不懂為什麼,後來問朋友,朋友回答:也許是與人戀愛能從中有所成長以及體驗到不同的感受ˋ看到不同的事也是其他事情中學不到的吧!
  這才解除我心中的疑惑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悠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