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為了把欠同學的畢業禮物完成,在同學會凌晨那天熬夜趕工。希望趕快把東西做出來畢竟以後高中同學見面的時間並不多,當然送東西的機會更少了!也許禮物用買的方便多了,但我還是希望自己親手做禮物給同學,感覺較有誠意。最後,我忍著睡意終於完成了禮物。
    早早起床坐了公車到新營,睡意濃厚。見到了許久不見的朋友後,精神稍稍提振了一下,彼此交換一下近況心得。結論就是,大家的生活依然過得很糜爛,不過稍稍不同的就是---大家有開始在準備上大學的一些生活用品等等。
    到台南後肚子餓的呱呱叫,大家到了台南某家餐廳(孚#廣場)。說實在的我還沒吃過那麼難吃的義大利麵,吃完这家餐聽的難吃料理後,真懷自己往後是否還敢不敢吃義大利麵。同學們也感同身受,對於他餐廳東西的難吃真是無人能出其右。說實在,真的不建議去吃,吃了後包準你永生難忘,再也不敢去吃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吃完後,我肚子便馬上跟我抗議食物的難吃,整整痛了一個下午,到晚上還餘痛為消‥‥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悠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