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南平價牛排--小虎牛排

 

    擷取    

地點:台南市大同路

這禮拜三本來和朋友約好去 板塊吃牛排

但朋友說板塊吃太多次想試試之看同一條路上的 小虎牛排

剛好我也沒去過,想說嘗試新的店家也不錯,晚餐便這麼了決定

 

像我這種過敏體質+容易被蚊子叮的人,很討厭擺桌再室外的小吃店

幸虧那天天氣轉涼,微風陣陣。蚊子少了,心情自然舒爽多了!

不然,還沒吃飯就被叮得滿腳包,哪還吃的下飯

 

這是它的菜單

擷取  

看一下菜單便可發現它真的很「平價」XDD

排餐從60~200都有,選擇性挺大的

若只想鐵板麵也有許多不同的選擇,像是雙拼鐵板麵就可以選兩種肉混合再一起

不過,最近口袋不夠深,便選最便宜的「豬排」

 

 

擷取

在等待排餐送來的同時,我和友人便去裝店家提供的紅茶及濃湯

小虎牛排提供的濃湯及飲料都可以「無限暢飲」喔!

濃湯喝起來不是很濃,味道普普通通,所以我喝了一晚就沒再喝了XD

 

擷取     

才剛裝完飲料跟濃湯,排餐便弄好了,速度快到讓我嚇一跳!

豬排上面滿滿的都是醬料,光用看的幾乎看不到豬排。

旁邊的蛋因我身手不夠快,所以變成我不愛吃的流湯荷包蛋......囧

而豬排的味道被醬料掩蓋過去,吃不出什麼味道,只覺得有點乾。

幸好它紅茶可以無限暢飲,不然我鐵板麵一定吃不完,感覺太鹹了

 

總結,它排餐的分量不大、整體品質普通,挺符合平價的標準XD

不過若有下次,我會選擇多花二十多塊錢,去附近的板塊吃,

那邊肉比較好吃,還有送小麵包呢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悠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